幸福的樱花树

艾樱库樱党🌸

【艾利欧x小樱】圈 十四

艾利欧x木之本樱  冷cp,不喜慎入,人物存在ooc

  “月,为什么不进来呢?”小樱微笑着。


  “刚到。”月悬浮在窗边,一个翻身,稳稳的落在房间的底板上。


  “要喝点茶吗?还是吃点小饼干,晚上我和小可刚做的。”小樱招呼月。


  “不用,我是想……”


  “是魔杖吧!”小樱打断他,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。
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月点头,神色凝重,“你为什么要把魔杖送人呢?”


  “因为,它对另外世界的我很重要,所以我给了。”小樱自顾的倒了一杯茶,浅抿了一口,“而且对我来说,有没有魔杖,其实没有多少影响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会没有影响呢?”小可惊讶大吼,“魔杖可是魔法师的武器!”


  “可是,我并没有因为没有魔杖而施展不出魔力,而且,魔法师真正的武器,不应该是他的拥有的魔力吗?”小樱微笑地反问道。


  “这……这,哎呀!我说不过你,反正你不应该乱送别人啊。”小可张口结舌,不知道怎么说才好,急得乱飞。


  月也赞同的点头。


  “小可,月,我知道你们担心我,不过,我自有分寸,一定不会有事的,相信我。”


  看着小樱一脸坚定的模样,小可和月也不好在多说什么。


  小可毛茸茸的眉头轻皱,心里隐私有丝不安,不过它如浮光掠影,稍纵即逝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艾利欧,为什么要回日本去呢?”夜深人静,大家都去睡了,艾利欧正在看书,陪在他身边的斯比突然出声问到。


  艾利欧闻言抬头看着斯比许久,嘴唇微动欲说什么,斯比像心有灵犀一般开口。


  “如果是敷衍的话,还是不要说了。”


  “抱歉,斯比,以后你们就知道了。”艾利欧轻叹,把视线重新转回书本上,只是明明看了许久,也不见得翻开下一页书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艾利欧家二楼。


  “观月姐,你要回日本这么大的事,怎么不跟我说?我还是在艾利欧那里知道的。”秋月在观月要关门的时候,赶紧开口问。


  “啊!”观月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事要回日本,不过一听是艾利欧说的,应该他有什么事。


  “这个……也是突然有事,我还没来得说,打算明天告诉你,今天太累了。”观月打着哈哈,帮艾利欧圆场。


  “哦,好的,那你早点休息吧!”秋月不疑有他,因为观月不像艾利欧,总是会“说谎”。


  晚上12点,艾利欧像告诉斯比,小可打电话过来,他不在,嘱咐他告诉斯比回他电话。


  “艾利欧,晚安!你早点休息,我去给小可回电话。”斯比道完晚安,飞回房间,找到通讯录小可的名字,拨通了电话。


  “莫西莫西!”


  “是我,斯比。”


  “啊斯比!我跟你说,我那个快乐消消乐我已经过了300关了……”小可迫不及待的跟他分享喜讯。


  “才300,我已经过了800关了!”斯比一脸傲娇。


  两人又激烈讨论了游戏技巧攻略,最后谁也不服谁,小可提出连线切磋。


  “小樱把魔杖送人了,你知道原因吗?”斯比连好网络,上线,在游戏快结束的时候问。


  “小樱说,因为对方很需要,所以就送了。”


  “对方是什么人啊?这么轻易就送。”


  “说是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。”


  “平行世界吗?”
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
  深夜的楼顶,手机屏幕微弱的光线照在小可毛茸茸的脸上,小可眉头紧皱,沉思良久,开口道,“虽然,最近一切看起来风平浪静,但是我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,特别是小樱,我总感觉她变了一些,尽管她好像表现的跟以前一样。”


  “人都是会改变的,而且,小樱现在上初中了,长大了改变一点也是很正常。”斯比思考了一下,安慰道。


  “但愿吧!”


  ko!

  手机发出比赛结束提示音。斯比大获全胜!


  “啊啊啊啊!斯比,你趁我走神使诈!”小可愤怒大吼。


  “这叫兵不厌诈,孙子兵法知道不?”斯比淡淡开口。

  “啊啊啊!我要重新比一次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听到房顶阳台激烈的争吵,楼下小樱轻叹了一声,庆幸自己在小可飞去阳台的时候施展魔法隔音,不然被普通人发现,就不妙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