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樱花树

艾樱库樱党🌸

【艾利欧x小樱】圈 十

  艾利欧x木之本樱,冷cp,慎入,人物存在ooc

  承接剧场版无牌,剧情有改动。

  


  第十章:

  “时。”千钧一发之际,小樱催动时牌。整个世界发黄发暗,时间在这一刻停止,过山车已经快要贴上小樱的后背,再慢一秒就要撞飞,摔下去就是粉身碎骨。


  “小樱,你没事吧?”知世在铁轨下面关切道。


  “没事哦!”小樱对着知世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。


  “把我的朋友还给我!”此时,一个内里黑暗,边界发着墨蓝色光晕的圆球结界出现在了游乐场高空上。


  无解除时牌的魔力,时牌的暂停时间的功能开始减退。


  “嘿!”眼看着时牌的魔力即将被解除崩溃,小樱见机飞快的跃上过山车车头。

时牌彻底解除,朝着无飞去,过山车也在此时开始运行起来,像一只上去疯掉的的野兽冲向前方。


  小樱的快速下蹲,双手牢牢抓住车头突出的一块地方,伏低身子,微趴着身子贴在车顶上,像只壁虎粘在墙上一般,过山车飞速行驶的风,吹得小樱的长发像海啸中的海藻,疯狂乱舞。


  很显然,无并无想让小樱这么轻松下去。

暗色的光球在车轨中部闪现,随后消散,光芒过后,随着光球消失的还有中部的铁轨。


  “嗤啦!轰!”过山车在一声车轮摩擦铁轨的刺耳的巨响中,飞快坠落。


  “小樱!”知世在下面看的心悸胆颤地疾呼。


  “小意思啦!知世!”小樱扭头,对着知世轻松勾唇浅笑,笑容是说不出的轻松与自信,仿佛胜券在握。

  “啊!小樱小心!”担心的知世并没有留意到小樱的神色,看到马上要坠落到地面的车头,移动不了的知世急着拍在小樱为布下她光球结界的光壁上。


  “没事的!”对于即将跌落,摔下去就是重伤甚至是死亡的场面,小樱眼睛都不眨一下,神态自若,还能笑着安慰知世。


  “小樱!”知世内心焦急无比,情不自禁的哭出声来出。


  “嘿!”小樱轻喝,脚尖用力一蹬,在魔力的助力下,整个人像装了弹簧一向,向上方的铁轨弹射而出。


  小樱稳稳低落在铁轨上,单手贴着铁轨,半蹲着稳住极速落下身形。


  “游戏到此结束哦!库洛牌——无。”拍了拍手上的灰,小樱启唇,脸上挂着平日里贯用的微笑。


  “呼!”看到小樱暂时安全了,知世长松了一口气。


  “把我的朋友还给我!”无重复道,神色孤寂而忧郁,无手掌微翻,剩下的几张小樱牌向她飞去。


  小樱牌被无使用魔力将它们取走,小樱并没有制止。


  “无!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孤单,我给你带了一个新朋友。”小樱没有借助卡牌的力量,单纯使用魔力游乐场的过山车轨道上,对着半空中的无牌道。


  “谁?”所有的小樱牌都在她这里了,但是她却没有感受到他们的情绪。无很低落,对小樱口中的新朋友,她很好奇。


  “你过来,她在这里!”小樱从魔力空间拿出最后一张卡牌,举起手中的卡牌,对无示意到。

   或许是察觉到小樱并没有恶意,无果然飞了过来。


  “诺。”小樱将手中的卡牌递给她。


  “她是谁?”


  “她是爱。”小樱垂眸,眼神柔和,看着爱牌。


  “爱……”无重复,有些迟疑,垂眸看着爱牌,“她……会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”


  “会哦!你们可以永远在一起,不会分开,你再也不会孤单了。”小樱笑道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我真的不用再孤独了吗?”从被创造出来,无就是孤单一牌,虽然她也能感受到其他的牌,但是因为属性问题,没有牌愿意接近她,就连主人都没有使用她。


  “嗯!”小樱点头,伸头穿过结界,摸了摸无的脑袋,“你可以感受一下她的情绪哦!”


  感受小樱没有恶意,对于小樱突然的亲近行为,无没有攻击她。


  “嗯!”无重重点头,闭上双眼。


  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爱!


  愿意!


  看着暗黑色光球中的无和爱牌散发出耀眼的金色光芒,小樱知道成功了。


  “希望。”小樱嘴角上扬,接过这张由无和爱结合化为的希望牌。


  因为希望牌的转化,刚刚因为无牌消失的空间和事物纷纷重新复原。


  “小樱!”保护结界消散,恢复行动能力的知世飞快的跑向。


  “小樱!”月和小可心急如焚从远处飞来。


  他们在看话剧表演的时候和众人被无吞噬了,无牌被转化后 ,重新出现的他们火急火燎的顺着小樱的气息赶来。


  “你没有吧?”月和小可异口同声。


  “一点事都没有哦!”小樱微笑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无的魔力是很强大的!”小可显然不信,绕着小樱飞了一圈,左看右看,见确实没有受伤的地方,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小樱是怎么收服她的?”月见小樱没事,也松了口气,飞落站到她她身旁的轨道上。


  “小樱,你是不是对艾……”艾利欧没有感情了,小可还没有说完,就被小樱的话给惊到了。


  “没有。”小樱知道小可想问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……”是怎么收服他的?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无介绍了一个朋友。”


  “朋友?”小可疑惑。


  “对!是名为希望的朋友。”小樱把新出炉的希望牌递给他们看。


  “希望。”小可默念卡牌上的英文。


  “嗯,爱牌和无牌结合到一起,就变成希望了。”小樱解释。


  “无,爱,无限,爱,无限的爱,就是希望!我明白啦!小樱太厉害了!”小可兴奋大声夸赞她。


  “不愧是小樱。”月也夸赞。



  “不过,库洛牌没有爱这张牌啊?”回过神来的小可想了一下,豆豆眼充满了大大的疑惑。


  小樱笑而不语。


  回去的路上,小可兴奋的搓搓手,盛满期待的目光看向小樱。


  “小樱,那个冰箱里面的草莓蛋糕还有吗?能不能分我一块,为你今天的成功庆祝一下?”


  “不行。”


  “为什么?!”


  “上次你偷吃零食,这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
  “小樱,我错了,我……就是太饿了!今天这么大喜的日子!就给我一块嘛!”小可头皮一紧,以为小樱上次没有发现,心虚不已,但是想到美味的小蛋糕,小可还想争取一下。


  “想都别想!”


  “小樱……”


  看着一人一兽激烈“交锋”,月无奈摇头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