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樱花树

艾樱库樱党🌸

【艾利欧x小樱】圈

      艾利欧x木之本樱,冷cp,慎入,人物存在ooc

  本集剧情承接动漫剧场版无牌

  第八章

   “唉~”


  “怎么了,知世?”逛街回家的路上,望着叹气满脸忧愁的知世,小樱关切道。


  “小樱,我好久都没有拍到你的英姿了!”左手捂脸,作伤心状。


  “前天我们不是拍过吗?”小樱就有预感,知世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闷闷不乐。


  “可是,你好久都没有穿我做的衣服拍了!”知世面上流露出伤心欲绝之色。


  “知世……”小樱满脸无奈。


  “什么时候才有能机会,我已经给小樱准备了好多套衣服了。”知眼冒金光,神色憧憬。


  “嗯,或许很快哦!”小樱微笑。最近知世一直因为这件事闷闷不乐,或许下次的行动可以带上她。


  “啊!”知世突然大叫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小樱担忧道。


  “一想到小樱穿我做的衣服,我就觉得好幸福!”


  “……知世。”小樱满头黑线。


  “我想想要为小樱挑那一套衣服好呢?不行,那些衣服都不好看!我去重新做一套!小樱我先回去了,再见!”知世拔腿就跑。


  “……再见……”小樱嘴角抽搐,看着她狂奔消失不见的背影,良久无奈的摇头。


  木之本家。


  “哦啦!哦啦啦!呦西!我果然是最优秀的!”小可望着游戏机屏幕上通关成功的字眼,自信一笑,他绝对不会透露他已经玩了这一关三十多遍才通过的。

  “嘎吱!”门开了。


  “小樱你回来了!”


  “嗯。”小樱点点头,坐在桌子旁边的椅子上。


  “怎么样?月怎么说?”


  前段时间,不知道为什么,有些卡牌突然间自己跑了,艾利欧已经回去了,友枝不可能有什么奇怪的人对小樱牌出手。小可也没有感受到什么奇怪的魔力,让小樱去问问月,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发现。


  “月说,他也不清楚。”小樱摇摇头。


  “滴滴滴……滴滴滴……”突然,桌子上的手机铃声响起。
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小樱。”小樱按下接听键。


  “好久不见,小樱。”艾利欧低沉磁性的嗓音从手机听筒传来。


  “艾利欧?”


  “小樱,我家,不。”艾利欧顿了顿,继续问。


  “库洛家里德的房子被拆掉了吗?”


  “嗯,是的。”小樱点头。


  “封印在那栋房子地底的库洛牌启动了。”


  “库洛牌不是只有52张吗?我从没有听过多一张啊?!”小可在一旁听着,突然听到还有一张库洛牌,不敢置信的大声质疑。


  “只有库洛知道这张被封印的卡牌的存在,而且这张牌从来没有被使用过。”艾利欧解释道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小可惊呼。


  “那是什么卡牌?”小樱直切正题。


  “所有卡牌都有正力量,卡牌都是为了产生特定的事物而使用的,但是。”艾利欧停顿了几秒,继续开口解释,“只有这张不一样,这张封印的卡片会让一切消失,归于无。”


  “无……”小樱轻声道。


  “它拥有让一切归于虚无的力量。”


  “库洛为什么要做出这么危险的卡牌出来?”小可眉头紧皱,十分不解。


  “库洛牌具有很强大的魔力,但是,如果魔力太强可能会无法控制,有正的力量,就要有太阳强大的负力。”艾利欧眸子微垂,脸色在明灭的壁炉火光中显得神秘莫测。

  “这就是中国的阴阳之说嘛,”小可恍然大悟,“阴阳之力相互理解牵引,这样自然界才会平衡。”


  “嗯,等一下!”小可突然想起什么,“你是说,光是那张被封印的卡牌,就拥有52张其他的相同的魔力吗?”


  “是的。”艾利欧点头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听到肯定的答复,小可大惊,牙关紧咬。


  “当库洛牌还是原来的库洛牌的时,正负还可以保持平衡,但现在,52张卡牌全部变成了小樱牌,剩下的卡牌就回完全解封。”


  “如果我所继承的库洛的记忆是完整的,我就能早点通知你了。”艾利欧沉默了几秒,眉头轻皱,有些无奈和无力。


  “那我今天碰到的那个女孩……”小樱开口问到。


  “她是被封印的最后一张卡牌。”艾利欧笃定道,“小樱,你最近有没有卡牌不见了。”


  “有,而且今天被那个女孩抢走了几张。”


  “街上有没有什么消失了。”


  “有,桥和邮筒。”小樱回复。


  “那张封印的卡牌夺走每一张小樱牌,你周围的某样东西都会消失。包括事物、空间还有人。”


  “这样不可以!不可以!”小樱紧张地大吼,声音急促。


  “艾利欧。”坐在艾利欧一旁的观月看了一眼桌子上是电话,魔法能量在逐渐减少,内心多了几分焦急,眉头轻皱,开口提醒他。


  “小樱,你听我说,你把那张封印的卡牌转化为小樱牌,就可以恢复平衡。”


  “就这样吗?”


  “但是,要小樱用某个东西去交换。”艾利欧话锋一转,面露难色。


  “是什么?”小樱问。


  “就是当时你最珍贵的感情。”艾利欧眉头紧锁,眼底流露出忧愁的神色。


  “最珍贵的感情吗……”小樱低语。


  “是谁的?”小可大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将由卡牌本身挑选出一个魔力更强的人,可是小樱……”艾利欧还未说完,电话便中断了。


  “艾利欧?”对面的声音突然中断,小樱不解的皱眉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小可不解电话怎么突然挂了。


  “断了吗?”观月满脸忧愁。


  “嗯,一发现是我,线路就被截断了。”艾利欧颓然放下电话,背靠在座椅上,语气低落。


  “超乎想象的魔力。”艾利欧眼眸轻闭。


  一时间,愁云笼罩在众人的心头。


  “你知道这将是怎样的结局吗?艾利欧。”良久,观月开口问。
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艾利欧睁开双眸,昏黄的灯光下,面露忧愁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