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樱花树

艾樱库樱党🌸

【艾利欧x小樱】圈 十三

  艾利欧x木之本樱   冷cp,慎入,人物存在ooc 

  第十三章:

  “是我,可鲁贝洛斯。”


  “是小樱有什么事吗?”艾利欧问道。

可鲁贝洛斯一般都是打电话找斯比奈鲁,很少跟他说什么,应该是小樱有事。


  “嗯,小樱她……”小可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
  “小樱她出了什么事?”打扫卫生的秋月一听是关于小樱的事,赶紧凑近电话,焦急地询问。


  “她没有出什么事,就是她的魔杖送人了。”


  “魔杖送人了?!魔杖怎么可以随便送人呢?!”秋月露出了跟小可当时一样震惊的表情。


  “是啊!”小可深有同感。


  “是星杖吗?”艾利欧对小樱把魔杖送人的事不置可否,反而问了其他的问题。


  “是的,是她星杖,”小可回到,突然想想起什么,,“库洛,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。”小可语气肯定。


  “了解一些。”艾利欧点头,眼眸微垂,在昏黄的夕阳下 ,看不清镜片下的眼眸的神色。


  “那小樱没有魔杖会不会有什么问题?”小可最担心的还是这个,虽然小樱昨晚没有使用魔杖,使用了飞牌。

   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没有魔杖,是小樱,也绝对没有问题的。”艾利欧微笑着笃定道。


  “好。”小可也相信小樱,尽管他内心隐隐约约有一些什么要破土而出,但稍纵即逝,想要追查,却了无踪影。


  “对了,半个月后,我和斯比他们会回日本一趟。”艾利欧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对小可道。


  “回日本?是有什么事吗?”小可不解。


  “歌帆家里有事。”艾利欧道。


  “哦!是大姐姐啊!好的,到时候可以来找我和小樱玩啊!小樱见到你,”小可像是嘴瓢了一样,顿了顿又继续说,“见到你们一定很开心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艾利欧微笑着点头。


  “那再见,晚上记得叫斯比回我电话!”前天打电话给他不接,小可表示他快乐消消乐的游戏已经过了300关,还想和他分享一下喜讯呢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了,等下斯比回来就让他打给你。”艾利欧应下小可的要求。


  “好,再见。”小可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利欧,是日本那边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歌帆要日本去,我怎么没有听她说过?”秋月不解,歌帆现在英国留学深造,一般观月歌帆有什么事都会和她说的,怎么回日本这么大的事情没有跟她说。


  “有点事,不必担心。”艾利欧含糊的回复,笑着安慰秋月。


  “好吧。”秋月知道他的性格,不想说是问不出什么东西的,所幸就不问他了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晚上七点半,小樱吃完饭做完家务就上楼去了。




  “晚上好,小樱,”小可正在玩游戏,听到开门声,顺口打招呼。


  “晚上好,小可!”小樱语气一如往常,但目露凶光,恶狠狠地盯着某只黄色玩偶的背影。


  “嘎!怎……怎么啦?”小可敏感的感受到小樱的气息不对 ,一扭头发现小樱凶神恶煞的盯着他,小可吓得结结巴巴的,莫名心虚小声问。


  “冰箱里面的布丁你是不是吃了两个?”小樱一副你最好坦白从宽的表情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小可疑惑状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没有跟你说你只能吃一个。”小樱无情拆穿他的装模作样,双臂交叠,抱于胸前。


  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
  “没有?我有交代过你的!说!”小樱凑到小可面前,眯着眼睛死死地盯着他,“是不是你贪嘴多吃了一个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我真的不记得你说过。”面对气势汹汹的小樱,小可越发心虚,小声弱弱道。


  “哼,罚你一星期的零食!”小可有太多前科,小樱并不相信他的鬼话。


  “啊!!不要啊!小樱!我真的早上太困睡糊涂了,没听到!”


  “哦?”小樱挑眉,尾音拉的长长的,“我可没说是什么时候交代你的,你怎么知道是早上?”


  “啊……这个这个……”小可吓的游戏手柄都掉了,不知如何狡辩。


  “明知故犯,罪加一等,罚你半个月零食!”


  “小樱!我错了,一个星期行不行?”小可苦苦哀求期望能从轻发落。


  “半个月就半个月,没得商量。”小樱冷漠脸,不为所动。


  “小樱呜呜呜呜!十天行不行……”


  “不行!”

月来找小樱,在窗边刚想翻窗进来,就听到因为小可偷吃“讨价还价”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