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樱花树

艾樱库樱党🌸

【艾利欧x小樱】圈 十二

  艾利欧x木之本樱,冷cp,慎入,人物存在ooc

剧情出自翼年代记212话,转动的时间,有改动。


  第十二章:

  “绝对不会有事的!”小樱笑着鼓励面前的女孩,伸手将星杖递给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手中。


  “你是……”‘小樱’看着眼前虽然比她了半个半个脑袋,但长相酷似自己的女孩,疑惑不已。


  “我是另外世界的你,不过你是你,我是我。”小樱笑着解释道。


  “拿着吧,你会用到它的。”


  “这是对你很重要的东西吧。”看着面前女孩自信而笃定的笑脸,‘小樱’纵然心中有百般疑惑,此刻好像都消散了,也缓缓露出了笑容,伸手接过。


  就算你没有魔杖,纸牌们也会永远和你在一起。


  “绝对没问题的!”小樱没有回答她,而是微笑着,留下了最后祝福一般的鼓励,身影化作花瓣,随风四散纷飞。


  “绝对……没问题……”‘小樱’低头看向手中的粉色星星魔杖,双手缓缓握紧了魔杖杖身,嘴角轻扬。

……


  “小樱!你去哪了!!”小可焦急地大吼。

  从时空壁落地后,就和小樱失散了,小可到处寻找也找不到她,还是根据他刚认识的朋友——摩可拿的指点,才找到她。


  “我没事,抱歉让你担心了,小可。”小樱摸着小可毛茸茸的脑袋,歉意道。


  “我好担心你!呜呜呜!哇!”小可感受着她的抚摸,内心焦急紧张担忧的情绪突然消散,豆豆眼中飙出了两道瀑布,放声大哭。


  “真的很抱歉小可!”小樱掏出帕子给他擦眼泪。


  “幸……幸好……你没事。”小可抽噎,内心的大石终于落下来了。


  “我绝对不会有事的!”小樱笑着安慰他。


  “嗯!”小可定定地看着她的自信的笑容,良久才点了点头。

库洛……


  小樱越来越想那个家伙,这样真的好吗……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亮如白昼的光芒闪过,两人回到了月峰神社的樱花神树下。


  “小樱,你去另外的世界做什么啊?”小可觉得不问清楚,他今晚就睡不着。


  “送东西。”


  “东西?你在别的世界有认识的人吗?为什么要送东西?送了什么东西?”是什么人,穿越次元也要送,小可感到很好奇,继续刨根问底。


  “嗯,”小樱觉得不说点什么,小可怕是没完没了,沉吟良久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,“算是认识吧。”


  “那你送了什么给对方。”


  “魔杖。”小樱答。


  “原来是魔杖啊!”小可恍然大悟。


  “魔杖……等等,是你的星杖吗!”小可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惊疑不定地看着小樱大声询问。


  他突然发觉到,小樱挂在脖子上的不见了,结合她所说的,说不定就是把星杖送人了!小可凑近小樱,想从她脸上得到否定的答案


  “是的。”然而让人失望的是,小樱肯定的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“什么?!天啊!”小可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大惊失色,“那可是你的魔杖!怎么能随随便便的送其他人呢!还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其他人,”小樱摇头,“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。”


  “就算是你,你也不能随便送啊!”跟着库洛那么久,小可也了解一些异世界的知识,知道别的时空中,也存在着跟自己长的相似,灵魂相同,但是跟自己完全不同生活的人。


  “她很需要这个魔杖。”


  “可是,没有它你怎么施展魔法!”小可抛出了问题的关键。


  “没有魔杖,以我的魔力,也可以施展魔法。”小樱轻描淡写解释,一脸风轻云淡不在意的表情。


  魔杖不过是辅助新人魔法更容易施展而已,魔杖已经送给另外世界的自己了,后面小可他们肯定会发现,还不如现在解释清楚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”小可一脸不信,担心是小樱为了不让自己担心,来安抚自己而说谎。


  “嗯。”小樱神色郑重


  “唉~说实话你的整体的魔法水平,”小可看着小樱的表情不似说谎,长叹了口气,“远不如库洛,虽然拿你们对比,对你来说不公平,你不过刚刚接触魔法才几年,而他已经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巅峰魔法师了,库洛晚年才不使用魔杖,来施展魔法的。”


  言下之意就是人家魔法巅峰才使用无杖魔法,而你水平不如他,还想使用无杖魔法。


  “我的魔法水平确实不如库洛先生,”小樱眯了眯眼,神色像是怀念着什么。


  “不过,我想我的学习能力还是不错的,而且魔力也会慢慢增长的。”小樱笑着说,后背魔力涌动,一双羽翼自身后展开,“时间和行动会证明我说说的一切。”


  “小樱!你!你!你!你居然……”小可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,瞪大了他的一双迷你豆豆眼,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小可觉得今天一天所受到的惊讶比他一年都还多。


  “回家吧,很晚了。”小樱展开羽翼,展翅风向樱花飞舞的月夜。


  “等等我啊!小樱!”看着越飞越远,越飞越高的小樱,小可也连忙展开那双迷你翅膀朝她的方向飞去。

 

  昨夜一人一兽回来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清晨,小可呼呼大睡中的呼噜声中,小樱已经早早起床去上学了。


  “小可,冰箱有布丁做早点,你只能吃一个,”小樱穿好校服背上背包,关上门之前像想到什么,眯了眯眼,目光如利剑戳向抽屉里的黄色玩偶,“千万不要被我发现你多吃了哦!”


  “嗯嗯……好的,一个,吃一个……”小可困得眼睛睁不开了,含糊应声道。


  也不知道听没听清,小樱摇了摇头,关上房门,吃完早餐上学去了。


  差不多早上10点钟,太阳都晒屁股了,小可迷迷糊糊的起床。


  “好困啊!小樱!起床了没有?小樱……啊嘞?”面对空空如也的床铺,小可疑惑的眨了眨黑漆漆豆豆眼。


  “咦!!十点了,看来小樱上学去,呦西!”小可嘴角上扬,兴奋的搓了搓手,“让我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!哦豁豁豁!”


  小可飞到楼下厨房打开冰箱。


  “布丁!是布丁!好多好多布丁!”小可拿了一个大口吃完,感觉不过瘾,又拿了一个个布丁,飞回小樱房间,放在桌子上大吃特吃起来。


  吃完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